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戈麦斯身价缩水800万欧元 低性价比引穆帅兴趣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6日01:57

  德国国家队阵中身价下跌最惨重的当属戈麦斯。拜仁在2009年以3000万欧元的重金将其买下,而他不仅在俱乐部的竞争中败给奥利奇、穆勒,在世界杯上也表现黯然,身价缩水至2200万欧元。

  上赛季戈麦斯在45场正式比赛中为拜仁打入14球,这个成绩不算太差,但考虑到他的身价,性价比显然不太让高层们满意。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克洛泽被罚下,穆勒、波多尔斯基全部哑火,戈麦斯在第77分钟登场,但他没有利用好这个机会,碌碌无为的表现遭到勒夫的弃用。

  不过这不妨碍戈麦斯成为转会市场的红人,穆里尼奥希望要一个他这样的高中锋,还有消息称沃尔夫斯堡想用哲科与其交换。但戈麦斯执意要留在安联球场,俱乐部主席赫内斯支持他的做法,他认为一般来到拜仁的球星第一年都会不适应,“重新赢回主教练范加尔的信任,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我们会等着看,他能否做到。”

  为了赢得范加尔的好感,戈麦斯打算赢在起跑线上,在8月2日拜仁集结之前先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在休假中带上私人体能教练。这个想法因范加尔的阻止泡汤:“这表明了他现在急于求战的心情,但我认为不应该这样做。最好的办法是好好休息,不要做其他的了。否则只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伤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