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八一爆冷横扫浙商 小将闫安3-2胜世界第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6日02:35

  本报讯 看似独孤求败的浙商银行,却被低调抱团的八一熔盛重工爆冷横扫。昨天傍晚,乒超联赛爆出超大冷门,八一熔盛重工以3比0完胜领头羊浙商银行,王皓3比1战胜国家队主力郝帅,小将闫安3比2爆冷挫败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新锐组合闫安/柳洋3比1击退此前保持不败的郝帅/吴尚垠。在爆冷获胜后,八一主帅王涛惊呼“没想到”。

  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共有8大主力,在乒超联赛第一循环中,王皓只战胜了王励勤,却接连输给其他6位主力,包括浙商银行重金买入的郝帅。昨天,王皓终于完成了复仇!

  王皓3比1击败郝帅,为八一熔盛重工打响了头炮,主帅王涛透露:“王皓的战术很清楚,他的胜利也将浙商银行逼入了绝境。如果郝帅赢了,那么第二个出场的马龙就不会那么紧张。王皓战胜了郝帅,就给马龙施加了很大的压力,闫安才会有机会击败马龙。”这一胜,让前一段时间苦苦寻找状态的王皓一下子找回了许多自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