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有有0-1沈阳东进 门将胸贴“能发”引关注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6日02:48

  南京有有昨晚与沈阳东进队的中甲比赛吸引了全国媒体的关注,深陷“讨薪门”的有有队主场0比1落败。本场比赛中,虽然有有队递交了18人参赛名单,但多名主力都作壁上观。

  被对手挑衅 南京队员怒了

  在0比10惨败给广州后,南京有有队凭借着“12人比赛名单闹剧”和“讨薪门”吸引了外界的关注。昨天,全国各地数十家媒体为此赶往南京,但现场观战的球迷不足300人。即便如此,这也是有有队今年主场观众最多的一次。

  由于俱乐部承诺近期给队员们补发工资,所以昨天球队报满了18人比赛大名单,充当讨薪“急先锋”的几位主力球员坐上了替补席,崔光浩、刘栩楠和李喆3人都在下半时替换出场。

  有有队的无心恋战令沈阳队很快占据主动,他们凭借张浩在第57分钟的进球全取3分。东进队在比赛中还有两个进球,分别因为越位和犯规在先而被判无效。其中下半场22分钟时双方的争议还险酿冲突。当时沈阳队定位球破门,但被判为犯规在先。怒气中的沈阳队老将王超推搡了主队队员,双方立刻围在一起,好在主裁判及时将冲突制止。

  门将最抢眼 胸前贴“能发”

  昨天有有队教练吴海乐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虽然比赛的结果并不让人满意,但我仍要感谢队员们,能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打出这样的水平。”发布会现场的主持人提醒记者:不要问有关欠薪的问题,所以媒体也将关注点集中到有有队门将的衣服上——有有队门将球衣胸前印着“能发”两个字(见小图),与其他队员的赞助商广告截然不同,是球员借此表明自己态度吗?吴海乐解释为:“这是因为我们集团的下属有一个能源集团……”

  对于目前的情况,有有队队员表示:“现在大家就是等待,看看俱乐部是否履行承诺。”如果俱乐部届时仍未发还拖欠工资怎么办?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表示:“那我们肯定会继续维护自己的权益。”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