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球迷攻击主裁判震惊足协 律师称必严惩青岛赛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6日03:1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青岛球迷的恶性攻击裁判行为,让中国足协十分震惊。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律师对此表示:“青岛赛区肯定会受到重罚,按照纪律处罚规定,最严重的处罚可以取消青岛赛区承办比赛的资格。”

  由于北京并未转播本场比赛,中国足协多名领导未看到现场情况。记者致电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但韦主任已关机。随后,致电足管中心主管联赛的副主任于洪臣,但无人接听。职业部主任刘殿秋表示:“我们不愿意看到这种非体育道德的事情发生,我们会等明天比赛监督以及当值执法裁判的比赛报告,同时此事将由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处罚规定研究具体的处罚。”

  早在上赛季青岛主场输给河南赛后,青岛球迷怒砸河南球迷大巴并围攻河南球迷,曾被足协处以严重警告。屡罚屡犯,此次青岛主场恐遭重罚,徐家力律师说:“像这种球迷从看台上跳入场内、冲入球场内还打了裁判,属非常严重、非常恶劣的事件,仅从这一点就必须对青岛赛区处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