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中能俱乐部:混乱有因才有果 不排除申诉主裁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6日03:1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对于本场球迷造成的混乱局面,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青岛主场一向没出过大问题,我们俱乐部能做的都做了,一直在努力维护秩序,但事情是有因才有果的。”对于当值主裁判王哲的判罚,于涛表示不排除通过正常渠道进行申诉。

  谈到此次球迷事件,于涛话里都是无奈:“青岛虽然不是豪门,但一直以来都很顾全大局,包括姜宁打国家队受伤的事以及陪国奥打比赛刘振理受伤。另外,今年联赛咬得很紧,球迷也很激动。”

  对于当值主裁判王哲的表现,于涛表示:“比赛大家都看了,申花球员有一个禁区手球,助理裁判都举旗了,但主裁却没有吹。还有,对方后卫两次在禁区内铲倒我们的前锋,但主裁判也没判点球,还红牌罚下我们队员。我想这场比赛的主角不是球迷、不是俱乐部、也不是球员。”

  青岛球迷在赛后发布会的举动,也吓到了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这个过程让我感到害怕,我真是被虚惊了一场。”申花队长于涛认为:“青岛队在下半时的动作都很大,透着一股急躁的情绪。可能他们认为自己的主场,裁判却没有偏向自己,心态乱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