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澳洲国脚铁卫试训国安 洪元硕:能否融入是关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6日03:2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北京国安将前往南京,备战周三与江苏舜天的客场比赛,打完江苏后,国安还将马上客场挑战南昌队。另外,一名澳洲国脚经过试训进入教练组的视野。

  这名澳大利亚国脚叫贾德·诺什,与大格和小格都认识,能打边后卫以及中后卫,特点是作风硬朗,卡位和预判能力出色,之前在挪威联赛中效力,入选过澳大利亚征战世界杯31人名单,但没能入选23人最终名单。这名澳大利亚人能否留下,洪元硕出言谨慎:“现在还不好说,签外援不仅仅是看外援的能力,还要看能否及时融入球队,包括与经纪人协调等工作也很关键,还要再看一看。”

  8月1日,亚足联考察组将抵达北京,考察国安俱乐部,这也是对亚冠球队参赛资格和软硬件的一次全面检查,不过这次考察结果不会影响到下赛季的亚冠名额,中超在2011赛季继续有4支球队参加亚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