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小法外巴萨欲再挖枪手一神将 黑珍珠来投补漏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2010年07月26日04:23
《足球先生》截屏
《足球先生》截屏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和巴萨之前关于法布雷加斯的故事进入了最后阶段。从某种意义上说,小法从假期归来就意味着押完大小后的赌徒马上就要看到究竟是输是赢:赛斯克继续表示对枪手的忠心,那么巴萨的回购计划在今夏暂时可以偃旗息鼓;反之,如果小法递交转会申请,或者再度向温格确认自己将离队,酋长球场将不得已寻找下一个队长。当然,阿森纳找一个新队长并不简单,可小法如果确认转会巴萨,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却已经搞定了所有扫尾工作。西班牙媒体透露,实际上,法布雷加斯已经和巴萨之间就加盟后的合约条款达成了一致。更多西甲新闻

  “赛斯克:5年700万年薪”,这就是《每日体育报》的最新一期头版头条的标题。媒体获悉,尽管阿森纳是否放人还在未知之数,小法已经和巴萨敲定了合同细节,尽管从严格意义上,这份合同在伦敦球队宣布放弃小法之前并不存在。考虑到小法年仅23岁,这份合约的年限确保他将把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段奉献给家乡球队巴萨,而700万税后年薪数目则也能让他一跃成为巴萨收入最高的几名球员之一,仅次于年入千万的梅西和伊布,和球队正负队长普约尔和哈维。此外,《每日体育报》透露,由于小法的合约同样采用了巴萨近年来固定年薪+浮动奖金的结构,如果他能顺利拿到700万欧元之外的奖金部分,总收入甚至将超出正副两位队长,成为球队收入最高的球员。

  英国媒体总认为巴萨仅为小法开价4000万是对球员的不尊重。实际上,并不愿意把钱在转会费上花光的巴萨宁愿将诚意放在为球员开出的高额年薪。值得注意的是,700万的数字也和小法的现有年薪形成了鲜明:尽管阿森纳口口声声认为他们的队长是世界顶级,并认为这个从来没有联赛或欧冠冠军头衔的球员的转会费必须是向C罗卡卡看齐的8000万欧元,但事实上,在伦敦球队,小法只拿着远低于C罗们的薪水。但你也不能说小法想去巴萨只是为钱,西班牙媒体得到的消息是,在巴萨和阿森纳之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就多次想介入其中,并曾经向小法开出了“想要多少年薪就给你多少”的优厚条件,却被一心想着回归的后者一口拒绝。

  在诺坎普方面,足够的工资空间保障了为小法开出700万年薪的可能。首先,亨利的离去虽然没有为球队带来一欧元,但却留下了一个800万年薪的空位,而马奎斯这位巴萨老臣的离开也让球队的工资支出表上减去了400万欧元。当然小法之外,巴萨还在后腰和边锋位置上有着其他引援任务。而根据《足球先生》曝料,巴萨的其他引援目标同样瞄准了阿森纳。这份西班牙专业足球杂志得知,枪手阵中的防守型后腰阿布-迪亚比的名字出现在了巴萨技术部的会议中。这绝非加泰罗尼亚人的心血来潮,早在前任技术部主管贝吉里斯坦在任时,阿森纳后腰的名字已经和马斯切拉诺、帕拉西奥斯和阿鲁-迪亚拉一起,成为了球队后腰引援的主要目标。

  巴萨认为,迪亚比是图雷最理想的顶替人选,这名全面的球员完美结合了技术和身体优势,后排插上的进攻能力也不逊色于科特迪瓦后腰,但年纪更轻、进球能力更强(上赛季英超打入6球)、也有很好的制空能力。而他和图雷最相像的地方球员,和后者刚出道时一样,迪亚比也有着“维埃拉二世”的美誉。按照技术部的说法,在后腰位置上,虽然买进卡布埃、西索科(图卢兹)、或卡博雷(马赛)的花费会便宜很多,但迪亚比却是一个更少风险的选择,即便南非 世界杯法国表现糟糕,也无法掩盖他的闪光。此外,迪亚比的另一个优势是他低廉的工资,这位法国国家队成员现在还拿着120万欧元左右的年薪,而在巴萨,佩德罗这样刚转入一线一个赛季的二线球员,工资也已经在180万左右。

  《足球先生》分析道,小法的转会本来就很复杂,如果再加上迪亚比,复杂性将进一步加强。不过只要巴萨拿出足够的钱,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从过去十几年来看,巴萨从阿森纳处买人一直有着两人打包收购的传统。先是佩蒂和奥维马斯,再是范布隆奎斯特和西尔维尼奥,接着是亨利和赫莱布,显然,如果下赛季看到小法和迪亚比同时身穿红蓝战袍,也不算太过稀奇的事。(搜狐体育 秦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