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转会动作迟钝球迷不满 红魔新赛季套票销量跳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26日04:31

  本报讯 曼联在7月24日凌晨刚刚宣布了与塞尔维亚后防大将维迪奇续约,《曼彻斯特晚报》还在近日报道了弗爵爷已经对厄齐尔产生兴趣的消息,但是,谁都不难看出,相比起同城对手曼城在转会市场上所下的一番功夫,红魔到现在为止除了掏出寒酸的2000万英镑收购了两名年轻球员外,还没有实质性的作为。

  球队在转会市场上迟迟没有作为,最着急的人就莫过于球迷。此前有英国媒体报道说弗格森竟然宣称自己对曼联目前的阵容很满意,这让曼联的支持者们大失所望。事实证明曼联在下赛季的前景似乎并不被众人看好,这一点,从曼联的门票收入上就可以直接反映出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到现在为止,曼联在新赛季的套票销售上相比上个赛季有了很大的滑坡。据悉,曼联俱乐部在新赛季的门票销售上本显得很有信心,球队把新赛季套票销量的目标定在了54000张。但是到现在为止,赛季套票在本周早些时候的销售量才刚刚突破50000张大关,剩下的4000张球票却已经显得非常吃力了,这种情况在以前几乎是不可想象的。曼联俱乐部被迫将这4000张套票归入了“大众购票”范围才能赶上上个赛季的球票销量。(木 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