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BTV杯北京挑战赛 田鹏飞获逆转快意问鼎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6日05:29

  本报讯 昨天晚上,2010“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大学生体育馆落下帷幕,在决赛中一开始便连丢两局的田鹏飞实现逆转,9比3击败瑞恩·戴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

  从外卡赛中晋级的田鹏飞在本次挑战赛小组赛中的表现堪称惊艳,接连战胜亨德利、马奎尔和傅家俊等名将,提前锁定了一个四强名额,只是在无关痛痒的第四场中1比5负于同胞金龙。半决赛对阵卫冕冠军梁文博,虽然两人是生活中的好朋友,但是球台之上无兄弟,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鏖战,田鹏飞最终6比4晋级决赛,遭遇6比3淘汰了上届亚军马奎尔的瑞恩·戴。

  在昨天的决赛中,瑞恩·戴似乎更早进入状态,但是在连下两局之后便突然间失去了手感。与此同时,田鹏飞逐渐找到了准头,6比2领先结束上半场后,在第12局轰出了单杆133分的高分。这一杆不仅为其锁定了个人首个冠军,也将35万元的奖金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