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青岛赛区不满判罚引混乱 足协将调查球迷打裁判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7月26日05:52

  在今天下午的中超联赛中,青岛中能在主场以0∶2不敌上海申花,由于主裁判王哲的几次判罚引起青岛队不满,因此到第68分钟王哲对青岛队尤科奇明显铲球犯规出示红牌时,青岛队教练组成员及众多替补球员同时冲入场内质问裁判,场面陷入混乱。

  随后,一名青岛球迷冲入场内趁乱动手袭击裁判,该球迷最终被安保人员带出球场。尽管比赛继续进行,但现场观众的情绪已经白热化。赛后,仍有不理智的球迷涌入新闻发布会现场制造混乱,发布会进行一半即告结束。

  “我还不清楚青岛赛区发生了什么事,如果球迷的行为触犯了中国足协的处罚条例,那青岛赛区肯定会受到处罚。”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律师徐家力说,“我们要先了解事情的经过,然后再依照处罚条例处理。”

  按照中国足协本赛季“会员协会对观众行为负责”的规定,青岛赛区将为这名球迷的过激行为付出较大代价——最轻的不当行为将受到罚款处罚,情节较重的甚至可以引用“在中立场地进行比赛”处罚规定。

  此前,陕西国力曾有因安保不力被取消西安主场资格的先例,但近年来各赛区发生的球迷行为不当均以“罚款”、“警告”、“取消文明赛区评选资格”收场。因此,在中国足协极力要求维护赛场秩序的这个赛季,青岛赛区在本轮的表现将成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研究的重点。

  本报北京7月25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