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关注南勇杨一民

南勇案提起公诉或到年底 涉案人多年内难以结案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7月26日05:54
南勇资料图

  上一次中国足球抓赌打假专案经办机关辽宁警方带走前中超“金哨”陆俊的行动,还是今年3月初的事———这半年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一直酝酿着近乎颠覆性的改革动作,抓赌打假的风暴却显得有些平静。

  然而,刚刚过去的一周,有中超联赛俱乐部高层被警方问话,虽然这仍是取证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正常程序,但这说明时至今日,中国足球最大案还远未到完结的时候。

  ;早在今年1月,南勇、杨一民等中国足协高层被证实刑拘时,公安部某处负责人就告诉记者,以当时专案组所掌握的情况看,南杨一案由于涉及人员众多,因此“年内不太可能结案”。

  “现在还是专案组在经办此案,目前很多媒体的报道都是猜测性的,真正了解案情的只有专案组的人。”这名负责人今天告诉记者,“只能说案件还在办理中,至于办理到哪一步,还不能透露。”

  由赌球牵扯出的“贿赂与腐败”是南杨案引发社会关注的焦点。而据记者了解,因为所涉及法律的性质,对南杨两人“提起公诉”至少也要等到今年年底。

相关阅读:复杂身份恐让南勇免死刑 贪污超千万或仅判五年

     南勇案短期内难开庭 检察机关两次退回起诉材料

     亚足联:南勇杨一民职位仍保留 请中国安排继任

     曝南勇狱中心理防线崩溃 300余人已被警方监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