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有有0-1东进保颜面? 现场观众仅100人何谈丢脸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26日06:02

  上一场0:10输了个联赛最大比分,接下来一群队员拿着俱乐部欠薪的单子像窦娥一样到处喊冤,昨天比赛之前,甚至还有消息称球队连上场的阵容都凑不够……这是怎样的一支球队啊?当大家怀着同情的目光关注了这场比赛之后,0:1的结果还算是实现了南京市体育局“不能丢人现眼”的要求,可是寥寥100人的球市,还不如成都一场业余球赛的票房,真是让人觉得惨不忍睹,不知道南京有有队没有丢脸,堂堂中甲联赛如此惨淡的球市算不算丢脸?

  不准丢脸战前三道“金牌令”

  昨天晚上,南京有有队将在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由于上一场以0:10的大比分输给广州恒大,因此本场比赛有有队的表现将格外引人关注。事发之后,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足协更是在周五派出相关负责人前往有有基地与球员见面,表示他们会与俱乐部协调解决好欠薪事件,同时也请球员们打好25日的主场比赛。据了解,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南京体育局,传达到有有俱乐部的要求都只有一点:这场比赛绝对不能出现大比分惨败,至于什么样是大比分,有有俱乐部给球队具体的要求是,绝不能丢人现眼。

  危机解除“封杀”球员上场

  在备受关注的南京有有队和沈阳东进队的比赛中,南京有有队报满了18名队员,球队两名外籍球员谢里奥和斯坦季奇均首发出场。但是传闻中球队几名被欠薪的主力球员并没有首发,仅仅是坐在了替补席上。下半时南京有有队先后换上了崔光浩、刘栩楠和李喆。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名球员正是赛前传闻中遭封杀的三名主力。其中刘栩楠更是因为父亲患肾病急需用钱,而在近日被球迷所熟知。这样的安排很明显看出,南京有有的危机似乎已经得到了妥善的解决。

  球市惨淡竟然只有百人观战

  很多南京球迷都表示,这场比赛不在乎是输是赢的结果。早在三天之前就有球迷在网络上发出倡议:希望还在关注南京足球、关注这些受到不公正待遇球员的球迷,能在25日晚

  去看一看球员们,不为看比赛、比赛结果如何并不重要,只为支持这些球员。尽管这场比赛因为上一场南京有有队0:10惨败而引发外界的关注,但来到现场的球迷仍然也只有100余

  人。江宁体育场的正面全部看台空无一人,只有主席台下的二楼看台处有一些零散球迷。

  媒体关注还好这次没丢脸

  主场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将正常进行,有有队同时承诺将派出18名球员出场,队中的外援也有可能出场比赛。那么,本场比赛有有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俱乐部的发放工资承诺会不会成为激励球员们打好比赛的强心剂,有有队会在主场战胜沈阳东进吗?这也是很多媒体与球迷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正因为如此,本场比赛已经有国内不少媒体专门赶到南京观看这场比赛,而本场比赛也将有很多南京球迷前往南京江宁体育中心去支持、声援有有队员,因此昨天有至少20家媒体来到江宁体育中心采访这场比赛。这样高的关注度下,南京有有尽管0:1败北,但是场面上丝毫没落下风,也算是完成了“不丢脸”的目标。 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