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联赛战罢上半程 穗足坐稳榜首粤军保级有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6日06:05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中甲联赛昨天结束了第13轮的最后几场比赛后,联赛上半程也宣告结束。成都谢菲联昨天在客场被湖北绿茵以1比1逼平,这样,广州广汽就凭借本轮客场对湖南湘涛的关键性胜利,力压成都谢菲联重返联赛榜首。而赛季初提出“保八争六”的广东日之泉,则在联赛半程过后站到了降级区边缘,本轮在主场以0比1不敌安徽九方之后,广东日之泉在12场比赛中仅仅得到了10分。

  广东日之泉再遭败绩

  在东莞坐镇主场的广东日之泉本轮迎战安徽九方,最近几轮,广东日之泉的状态极不稳定,先是在主场以3比0领先沈阳东进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接着在客场输给成都谢菲联3球。和上轮在开场2分钟就被攻破城池相似,广东日之泉本轮又是早早失球,比赛第6分钟,安徽九方开出角球,日之泉门将李伟军未能将球击远,结果让对方外援马西奥抓住机会射门得分。

  广东日之泉持续低迷,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主帅曹阳在南粤德比后被停赛5场,联赛第2阶段开始后,曹阳只能遥控指挥。另外球队的人员配置也更显窘迫,后防中坚祖尔和前锋思华都因为停赛而无缘此战,缺少了两名重要外援的广东日之泉显然无法表现出强大的战斗力。赛前曾有传言,中场球员尹鸿博将在此战复出。事实上,这位边路好手没有首发,而在下半场替补登场之后,久疏战阵的尹鸿博也无法给球队带来太多变化。比赛最后时刻,广东日之泉的后卫张剑还吃到了红牌。

  另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南京有有终于报满了18人的上场球员名单,球队也重新打出了气势,虽然以0比1不敌沈阳东进,但他们赢得了球迷的掌声。

  穆里奇蝉联南粤之星

  由本报与广东日之泉集团联合推出的“日之泉·南粤之星”评选活动本轮结果揭晓,广州广汽的进球功臣穆里奇继上轮之后再次成为一轮最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