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3000万镑再挖杰拉德 红军新帅称托雷斯难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6日06:37

    搜狐体育讯 周日出版的《邮报》报道说,穆里尼奥长期以来都十分欣赏利物浦中场杰拉德,他希望皇马高层能够同意出价3000万英镑引进这位英格兰球星。

  看起来穆里尼奥仍然没有放弃与杰拉德携手合作的念头,但对于利物浦主帅霍奇森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为了说服托雷斯留队他已经要大费口舌。上周在霍奇森的授意下,杰拉德公开表示要继续效忠红军,不过托雷斯似乎还没有拿定主意。

  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时就曾差一点签下杰拉德,只是在最后关头贝尼特斯的说辞打动了他,最终他还是选择了留在利物浦。

  不过杰拉德已经年过三十,穆里尼奥必须首先说服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不要将目光只盯在较为年轻的球员身上。

  经济困难的利物浦已经被不少人排除在争冠阵容之外,杰拉德本人对于俱乐部的现状也颇有微词。如果上任之初两大支柱托雷斯与杰拉德就双双离队,对霍奇森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

  “我和托雷斯见过面,但没有太多可说的。”霍奇森不久前表示。

  “如果他因为过去的一些事情与俱乐部之间存在分歧,那我也很难消除。”

  “他目前的状况并非由我引起,世界杯期间通电话的时候他就已经说得很清楚,我们面谈的时候也是一样。”

  “我只能努力让他明白,和所有的利物浦球迷一样,我希望他能留下,和他一起工作。现在轮到俱乐部来满足他们的要求。”

  周中签下乔.科尔也许让球迷们对利物浦的新赛季恢复了一点信心,但马斯切拉诺、托雷斯和杰拉德都可能离队还是让人对红军的前景无法感到乐观。(Goal.com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