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三巨头对抗热火组合 火箭绿军入选湖人居首

鼓励奖:小牛
1/11

鼓励奖:小牛

2010年07月26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2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詹姆斯-王撰文,遴选了联盟可以对抗热火“LCD组合”的10大三巨头。其中,湖人的“科比+加索尔+阿泰斯特”位列第一,火箭的“姚明+布鲁克斯+马丁”入选。编译如下:

  鼓励奖:小牛(诺维斯基+基德+特里)

  很多人都会质疑,我为什么将小牛的名次排的这么靠后。我的疑问是,诺维斯基和另外两人并不是很纯的三巨头关系,德克更像是这支球队唯我独尊的老大,特里和基德只能算是马仔角色。巴特勒、马里昂等人的角色和特里以及基德类似,这导致小牛的三巨头成色不足。

  荣誉奖:雄鹿(博格特+詹宁斯+萨尔蒙斯)

  说心里话,我很想将雄鹿列进榜单的前10位。上赛季他们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本赛季他们有希望变得更好。博格特的篮下统治力令人印象深刻,他上赛季入选了联盟“最佳阵容第三队”;詹宁斯潜力无限,萨尔蒙斯更是雄鹿前进的助推器,我看好他们下赛季在东区掀起更大的波澜。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