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弃将前女友携带毒品被拘 两人育有一女(图)

鲍威尔与女友吃饭
1/11

鲍威尔与女友吃饭

2010年07月26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7月25日 据美媒体消息,还是那句老话,在洛杉矶湖人队除了老大科比-布莱恩特以外,任何一位球员都是泡妞的高手,即使他已经离开湖人。近日,美国一起非法携带毒品案牵扯到了湖人弃将约什-鲍威尔,因为携带毒品的人正是鲍威尔的前女友埃米莉,以下是具体内容。

  洛杉矶是美国的娱乐中心,湖人队是全美乃至全球最受关的注职业篮球俱乐部,要在洛杉矶湖人打球除了过硬的场上功夫外,在场外他们也要适应洛杉矶整体的娱乐氛围,湖人前锋拉马尔-奥多姆在去年与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完成闪婚,几乎无球可打的后卫武贾西奇竟然泡到了网坛第一美女莎拉波娃,湖人小将拜纳姆在养伤期间肩扛花花公子女郎的照片也被传遍了全球,连湖人的主教练禅师菲尔-杰克逊都征服了球队老板的女儿珍妮-巴斯。

  说洛杉矶湖人的球员除了科比以外都是泡妞高手有两个标准,第一是数量,第二是质量,这里还有一个共同点在这些球员加盟洛杉矶湖人之后他们都会先抛弃自己的原配。比如拉马尔-奥多姆,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分手与卡戴珊闪婚,还有阿泰斯特在加盟湖人之后他就在自家的微博中宣布已经与妻子离婚。

  今天要介绍了湖人悍将约什-鲍威尔与女友埃米莉也是这样的故事。鲍威尔出生于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大学时期效力于NCAA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在2003年NBA选秀中,鲍威尔落选,随后前往欧洲打球,并在两年后再次申请参选,但是在2005年NBA选秀中,他仍然未被选中。不过,鲍威尔随后被达拉斯小牛队看中签约。约什-鲍威尔于2005年没有经过选秀直接加入达拉斯小牛队,他肌肉强度很好,能够适应篮下的对抗,也擅长拼抢前场篮板。如果得到充足的锻炼时间,他的前途不可限量。在小牛队,鲍威尔证明了水平,成为阵容中稳定的一员。2006年,他被交易去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次年又被交易去金州勇士队。2007年年底,他作为自由球员和洛杉矶快船队签约,但是次年又被放弃。此后,他同湖人队签约。而在北京时间7月22日美国媒体爆料,手握两枚总冠军戒指的约什-鲍威尔夏天离开了湖人,据称他已经和老鹰队完成了一份签约,薪水为一年的底薪,大约为99万美元左右。

  鲍威尔与女友埃米莉正是在前者在洛杉矶快船打球时相识,随后两人坠入爱海,埃米莉随后为鲍威尔生下一女,但是好景不长,在鲍威尔加盟洛杉矶湖人之后,两人的感情出现了大的波动,并在去年夏天正式分手。离开了鲍威尔之后埃米莉靠倒卖毒品为生,此前由于携带毒品超过了两磅埃米莉被警方正式逮捕。而在她被逮捕之后,媒体将矛头统统指向了鲍威尔,称其是个不负责的男人。(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