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青岛中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球迷冲进场脚踹主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6日07:33
白衣男子冲进场内脚踹主裁判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超联赛进行了第14轮青岛中能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然而比赛中出现了非常恶劣的一幕,不但青岛队教练不满裁判判罚冲入场内,一名青岛球迷跳下看台脚踹当值主裁判王哲。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青岛队前锋突入禁区后,戴琳从身后一脚铲球将进攻球员带倒。戴琳急忙起身示意这不是一个点球。青岛队教练不满裁判判罚冲到了场地之内,主裁判王哲将其罚上看台。此后,比赛的火药味越来越浓。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青岛中能队前锋罗迪奇带球杀入禁区,在两名申花后卫干扰下摔倒。主裁判认为罗迪奇有表演的嫌疑,命令罗迪奇起身。此时,青岛队的队长刘健跑到主裁判王哲身前,向王哲解释着什么。突然,另外一名青岛球员冲过来,并推搡了主裁判王哲。这一个动作随后激化了局面,王哲严厉呵斥了这名推搡裁判的球员,并向被判假摔的罗迪奇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出场地。

  第68分钟,青岛队中场外援尤科奇在防守中突然放出飞铲,抬起的鞋钉重重踢在了申花队外援维森特的胫骨上。主裁判王哲直接出示红牌将尤科奇罚出场外!这一判罚引起了此前已经多次抗议裁判的青岛队教练组的不满。主教练郭侃峰,几名助理教练以及多名替补球员集体冲入场地,质问裁判的判罚。而一名青岛队球迷趁乱从一层看台跳下,直奔裁判所在的中圈弧附近。突然飞起一脚踹向主裁判王哲。此时场地保安以及警察都拥进赛场,将这名冲入场内的球迷控制并带离球场。

  青沪大战的骚乱严重影响了青岛赛区的形象。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青岛赛区将因为此次事件被通报批评、罚款。而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青岛赛区最重会面临被取消主场资格的处罚。

  根据中国足协有关规定:无论观众的不当行为是由于有意或疏忽,作为主办(或承办)方的会员协会要对观众的不当行为负责,并根据实际情况,作为主办(或承办)方的会员协会可能被处以罚款。如果造成严重骚乱,还可能进一步进行处罚。而由于周末放假,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于本周开会研究对事件的处罚决定,最早有望于周二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宣布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