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团第10轮 川军再输惨遭两连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文乘武
2010年07月26日07:51
  昨晚,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男团第10轮的争夺,四川邮储银行队0:3不敌张继科和朱世赫领军的山东鲁能队,形势依然危急。

  四川队抽到了主队,一单依旧是邱贻可,在首盘比赛中,张继科以3:0击败邱贻可;第二盘,山东队朱世赫又直落3局击败四川队的许锐锋;双打比赛中,四川队的许锐锋/金义雄又被山东队的方博/张超以3:2击败,川队以0:3告负,遭遇两连败。

  昨天联赛爆出超大冷门!看似独孤求败的浙商银行,被低调抱团的八一熔盛重工以3:0横扫,其中王皓3:1战胜国家队主力郝帅,小将闫安3:2挫败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新锐组合闫安/柳洋3:1击退此前保持不败的郝帅/吴尚垠,连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都惊呼“没想到”。目前八一熔盛重工暂列第三,有望超额完成赛季初定下的四强目标。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