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赠与签名超人战靴 霍华德:我想看看可爱的熊猫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 彭晗
2010年07月26日07:51

  昨日,NBA巨星霍华德结束了在沈阳的宣传活动,将奔赴下一站中国台湾。在离开中国内地之际,霍华德仍对成都之旅念念不忘,据工作人员介绍,他多次提到了被赠送的熊猫帽子,因为那是他此次中国行收到的第一件礼物。

  为了表示感谢,霍华德昨日亲笔在自己的最新款超人战靴(adidasTSCommander Superman)签名,回赠给本报,并托阿迪达斯工作人员快递到了成都。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霍华德中国行送出的为数不多的签名战靴,他给球迷的也只是签名的球鞋限量证书。霍华德表示:“希望下一次还有机会来成都,我想看看可爱的熊猫,再多学做几样四川小吃,我也会把自己最拿手的奥兰多美食献给你们。”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