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国皇马”豪言第二循环再发力 恒大誓要冲超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7月26日07:55

  本报记者向群 长沙报道

  昨天上午,带着中甲联赛上半程最后一轮收获的3分,广州恒大队在主教练李章洙的带领下满意地离开长沙回到广州。荣登2010中甲联赛积分榜首位后,李章洙已把目光瞄准冲超大战:“我想球队通过上半程的磨合,状态在第二循环开始后会越来越好。”

  显然,这已在中国执教超过十年的韩国人,志在为自己的履历增加一项新的纪录:带领一支中甲球队打回中超。

  第二循环,全力拿分冲超

  前日,凭借穆里奇在下半时第84分钟接国脚郜林的助攻头球破门得分,恒大队战胜湖南湘涛。主教练李章洙也像个孩子一样疯跑进场地,疯狂地与队员们拥抱庆贺,“这场比赛我们赢得很艰苦,但我们有信心战胜所有对手”。

  事实上,独自坐在休息室外面抽烟的李章洙赛前就对比赛的艰苦有所预料,不仅因为是客场作战,更重要的是,“湖南湘涛是我们还没有面对的唯一一支强队”。为了给恒大队营造好比赛气氛,多达千人的恒大拉拉队当天从距离比赛还有两小时起就开始陆续进场,他们手拿充气棒、身穿统一的服装,俨然将湘涛的主场变成了恒大的主场。结果,凭借84分钟穆里奇的进球,恒大客场拿到3分,登上中甲积分榜首位。李章洙赛后说,“这个进球确实比较侥幸,因为对手的表现似乎比我们要好。不过能够取胜,我当然高兴。从第二循环开始,我们将进入一个好的时段,全力拿分冲超。”

  李章洙对球队现状“非常满意”

  昨日10点30分,李章洙率队返回广州。谈到即将开始的第二循环,李章洙表示:“经过上半程联赛的打磨,我们的球队已完全具备了冲超的实力。”对于恒大队的现状,李章洙“非常满意”,“赛季上半程,俱乐部刚刚全面更新,许多方面还存在问题,在球队的战术打法、阵容选择以及球员间的磨合方面,我们都需要一些时间。这个过程中,球队可能有不尽如人意的时候,比如输给沈阳的那场球。但通过整个上半赛程的努力,我们无论是在球队的实力还是整体改造上,都有了一个长足的进步,在各个位置都有了更好的选择,我想从第二循环开始,球队将会以更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李章洙还表示:“俱乐部对于球队的比赛非常重视,不管我们走到哪里,俱乐部都组织了许多球迷来支持球队,这对我们是非常大的鼓励与支持。”

  7月31日,广州恒大队将在第二循环首轮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大学队。一位俱乐部官员透露:目前俱乐部并不担心球队的冲超问题:“因为冲超本身就不是问题,只是不知道提前三轮还是提前四轮……”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