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潜水艇替补马洛卡出战欧联杯 欧足联或被上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闫雯雯
2010年07月26日07:56
  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在昨天证实在西甲马洛卡队被欧足联取消欧联杯资格后,将由比利亚雷亚尔取代其征战下赛季欧联杯的消息。

  比利亚雷亚尔在俱乐部官网上公布了将顶替马洛卡出战的消息,“我们是在今天下午时收到欧足联的通知,确定我们将顶替马洛卡队征战2010-2011赛季的欧联杯。”由于球队的财政问题,欧足联取消了西甲马洛卡队2010-2011赛季参加欧联杯的资格。

  比利亚雷亚尔在上赛季排名西甲第七名,仅落后马洛卡队两分。而被取消了参赛资格的马洛卡队并没有放弃,据马洛卡俱乐部律师表示,他们将继续对欧足联的决定进行上诉,决不放弃任何胜诉的机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