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华裔少年破伍兹纪录 吉姆刘:冠军是很高的荣誉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小风
2010年07月26日08:00

  昨日,14岁华裔少年吉姆·刘成为美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打破了泰格·伍兹保持的最年轻夺冠纪录。

  吉姆·刘的生日为1995年8月9日,下个月才满15岁,他比泰格·伍兹1991年赢得首个美国青少年锦标赛的时候还小7个多月。泰格·伍兹曾连续三次赢得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当他第一次夺冠的时候,年龄为15岁6个月28天。

  “能够跻身冠军行列是一个很高的荣誉。”吉姆·刘说,“打破‘老虎’的纪录更是好上加好。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做到。今年真的恰巧是我的幸运年。”吉姆·刘非常喜欢泰格·伍兹,事实上他的教练约翰·阿索默曾经指导过青少年时期的泰格·伍兹。

(责任编辑:芯蕊)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