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热身-贝巴制造点球破门 曼联1-2爆冷负10人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7月26日08:04
曼联遭遇热身首败(点击观看组图)
曼联遭遇热身首败(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在箭头体育场,曼联队1-2不敌10人应战的堪萨斯奇才队遭遇热身赛首败。第11分钟,曼联队后防站位过平让阿尔诺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第40分钟,贝巴造点球且让对方后卫康拉德染红被逐,贝巴操刀命中;不过3分钟后K-卡马拉就利用角球机会头槌破门打入制胜球。

  这是曼联队第三场季前热身赛,之前红魔均取得胜利。与之相比,堪萨斯奇才队虽然最近两场也未尝败绩,但在最近两个主场比赛中却都败在对手脚下。此役,曼联队继续在首发方面进行大幅调整,与上战相比仅保留了埃文斯、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三人,其余八个位置均做出变动。赛前还现场演唱了英美两国国歌。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传接球失误稍显过多,堪萨斯奇才队则利用积极逼抢迫使红魔在前5分钟未能组织起有效进攻。第9分钟,纳尼左肋25米外直接任意球射门打人墙被挡,斯科尔斯外围得球直接远射,皮球被主队门将尼尔森封出底线。第11分钟,K-卡马拉右肋直塞,曼联队防线站位过平,堪萨斯奇才队队长阿尔诺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之势,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阿莫斯7米处右脚低射破门。随即,班伯里左侧轻松突破拉斐尔传中,好在包抄队员没有踢到皮球,曼联逃过一劫。第22分钟,拉斐尔盯人再次失误,R-史密斯禁区内接右侧传球弹射,阿莫斯侧扑将球没收。

  第26分钟,吉布森头球解围任意球险些乌龙送礼。第30分钟,纳尼突破至大禁区边缘后右脚劲射,尼尔森用小腹将球直接封出。90秒后,吉格斯左侧任意球开出,纳尼头球攻门顶出下坠弧线球,尼尔森飞身单手将球托出门楣。在主罚角球过程中,吉格斯因与迈克尔-哈灵顿抢位时有手部动作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吉布森中场丢球,堪萨斯奇才队打出快速反击,班伯里右侧斜射稍偏出远角。随即,阿尔诺后插上大禁区边缘的低射被阿莫斯将球没收。第37分钟,班伯里禁区右侧的低射被阿莫斯封出底线。

  第40分钟,吉格斯中场妙传球到禁区内,贝尔巴托夫插上拿球时被身后的康拉德放倒,主裁判不仅判罚点球还是直接红牌将康拉德驱逐,贝巴操刀打球门右下角破门追平比分。不过主队很快做出反应。第43分钟,K-卡马拉接R-史密斯开出的左侧角球无人盯防情况下跃起大力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弹地蹦出,主裁判鸣哨示意皮球已经越过门线,堪萨斯奇才队再度取得领先。随即,吉格斯禁区内一次推射力量过轻未能形成威胁。补时阶段,贝巴大禁区边缘的推射擦右立柱将将偏出。上半时比赛,10人应战的巫师队2-1领先曼联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53分钟,吉布森大禁区边缘的一记劲射打飞。2分钟后,纳尼接斯科尔斯传球大禁区右角处低射近角偏出。第60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外的远射高出。3分钟后,吉布森故意踢人犯规被黄牌警告。之后,迪乌夫连续两脚射门都未能制造真正威胁。第69分钟,曼联队连换三人对中前场进行调整。第75分钟,替补登场的克莱维利大禁区前沿一记劲射被主队门将没收。第81分钟,克莱维利左侧底线附近传中,皮球打在维尔贝克身上不可思议弹出底线。1分钟后,马切达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又直接顶在主队门将身上。最终,曼联队1-2不敌10人奇才队遭遇热身赛首负。北京时间7月29日,曼联队将在休斯顿与美国大联盟全明星队继续展开热身。(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队:40-阿莫斯/21-拉斐尔、12-斯莫林、23-埃文斯、30-德莱特(76’20-法比奥)/17-纳尼(69’ 26-奥博坦)、18-斯科尔斯、28-吉布森(69’ 35-克莱维利)、11-吉格斯/9-贝尔巴托夫(76’ 19-维尔贝克)76、32-迪乌夫(69’27-马切达)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