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赛后怒火向裁判 王宝山:一锅好白菜被老鼠搅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彭磊
2010年07月26日08:06

  赛后,成都对于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颇为不满,主帅王宝山更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将这场比赛比喻成“本来好好的一锅白菜,结果被老鼠搅了。”

  作为冲超第一集团的有力竞争者,实力不俗的成都队第6分钟由约翰森先拔头筹。尽管随后被郑斌点球扳平比分,但成都队此后还有机会,他们还有一次头球击中鄂军横梁,对于球队的表现,王宝山表示,“我们队员打出了在赛前的战术部署,队员们都很努力,在场上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可惜今天的运气稍微差了一点。另外,对手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湖北队今年的年轻队员很多,显得非常有朝气,今天在场上他们特别能拼,看得出来他们目前能排在中甲联赛的前几名,是有资格、有实力的。”

  湖北东方国旅队主教练李军也认为本场比赛双方踢得都很艰苦,他说:“我们经历了一周三赛,队员们场场比赛都拼得很激烈,现在队员们非常辛苦,应该让他们好好休息一下了。从对手身上能拿到一分,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本场比赛获得最佳球员的湖北队后防核心蔡曦表示:“论实力,成都队在我们之上,对手打得非常好,再加上比赛中对方又是先进球,所以我们必须拼出来,否则今天可能就不是一场平局了。”

  美中不足的是,蔡曦因累计三张黄牌,无缘下轮比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