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火箭实力西部第7 湖人开拓者雷霆列前3

湖人
1/4

湖人

2010年07月26日05: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美国著名的《篮圈世界》对目前西部各队的实力进行了一次详细的评估。不出意外,湖人继续位列首位;而位列2-3位的并非传统意义上的西部豪强,而是开拓者和雷霆。火箭总经理莫雷对今夏的引援工作相当满意,休城排在第7位。看来,姚明的球队下赛季很有希望杀入季后赛。

  1--洛杉矶湖人

  湖人是过去两年NBA总冠军,今夏球队迎来了几名关键球员以及主帅菲尔-杰克逊的回归,由此看来湖人提前锁定了下赛季西部冠军宝座。湖人今夏签下巴恩斯和拉特里夫,同时球队总经理库普切克对续约香侬-布朗很乐观,虽然法玛尔离队,但湖人签下了布莱克并续约费舍尔。科比和拜纳姆的膝盖伤势都将在训练营前恢复,湖人得到的是一连串的好消息。是的,湖人在今夏的工作好于预期。卫冕关键下赛季的最大隐患是科比的手指伤势何时能真正解决!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