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武汉晚报:“搅局者”还是“跟随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6日08:21

  这是湖北队在中甲首循环中第三次战平“领头羊”,而每一次战后,中甲榜首位置都会因此发生变化。然而从冲超的角度看,究竟湖北队仅仅是一名搅局者还是有意识地在进行“跟随跑”呢?

  第一次面对“领头羊”是在第8轮客场挑战湖南湘涛,湖北队0:0逼平上赛季的“中乙兄弟”,那时湖北队尚处于磨合期,而湖南队同样是中甲新军,平局并不意外。而在最近一周内,湖北队在主场先后与“冲超热门”广州恒大、成都谢菲联过招,从场面上看,这两战真正体现了鄂军本赛季冲超的困难。无论是广州队还是成都队,在客场都能率先进球,如果不是湖北队上下齐心,说不定就被对手远远抛开。从这个意义上说,三度逼平“领头羊”不仅仅为湖北队保留了冲超希望,也为中甲联赛保留了悬念。

  作为一支中甲新军,湖北队的表现尚难与阵容豪华的广州队或者人员、战术更成熟的成都队相比,但能在困境中咬牙坚持,始终不曾掉队,这样的鄂军值得球迷期待!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