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环法喀秋莎车队车手不务正业 留恋美景忘记比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6日08:28

  新华社巴黎专电 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昨日进行了倒数第二赛段的比赛,喀秋莎车队的一位车手竟然为了欣赏美景开起了“小差”。

  当天车手们从波尔多出发,最终到达著名的红酒产地波亚克,比赛全程52公里。该地区以葡萄种植闻名于世,随处都能看到美丽的葡萄园与历史悠久的城堡。在美景的诱惑下,一位名叫伊万诺夫的俄罗斯车手无心埋头骑车,而是不时抬起头来左顾右盼。最终,他以落后赛段冠军10分55秒的成绩结束了比赛。

  与不务正业的伊万相比,美国无线电屋车队的法国车手勒卡特只能算是搞了点“副业”,当天他开通了一个网站,专门出售自行车服装。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