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有有报满18人传言遭封杀主力出场 主场不敌沈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6日08:47
  7月25日,南京有有队首发队员开场前唱国歌。当日,南京有有队在中甲联赛对沈阳东进队的比赛中,终于再次排出了完整的18人大名单,不过几位讨薪主力只是出现在替补名单中,这意味着南京有有虽然暂时躲过了被取消资格的危险,但队员们对俱乐部能否按照承诺补发工资仍有疑虑。最终,南京有有队主场以0比1负于沈阳东进队。新华社发

  新华网南京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中甲第13轮比赛,深陷欠薪事件的南京有有队报满了18人大名单,这让俱乐部暂时远离了被取消注册资格的危机,不过主场作战的南京有有显然并没能从“退出”漩涡中“复苏”,他们最终0:1小负,令对手沈阳东进队取得赛季第三场胜利。

  记者25日晚在南京有有队的主场江宁体育中心看到,偌大的体育场内仅有百余名球迷到场,倒是各路媒体蜂拥而至。如赛前南京有有俱乐部所言,南京有有成功排出18人大名单,在出场名单中,两名外援斯坦季奇和谢里奥双双首发出场,谢里奥还担任场上队长。但刘栩楠、崔光浩、李喆等老队员都出现在替补名单中,这几名队员是此前披露欠薪事件的主要人物,同时也是最坚定地要求俱乐部一次付清欠款的球员。下半场,刘栩楠、崔光浩和李喆先后被换上场,这似乎是球员和俱乐部暂时达成妥协的一个积极信号。

  本场比赛主队战斗欲望明显回升,但客队仍占据优势,上半场他们打入一球却越位在先,随后还有一次进攻打中立柱。下半场开始不久,客队张浩攻入一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此后不久沈阳队利用任意球机会在门前混战中再入一球,但裁判认为客队队员犯规在先,这引起客队不满,双方发生小冲突,主裁判及时平息冲突,并向客队的王超出示了黄牌。最终这场比赛以1:0收场。

  在此前的两轮联赛中,由于俱乐部长期欠薪引发队员罢训罢赛,南京有有队均未能报满18人大名单,上轮0:10客场惨败,并引爆俱乐部欠薪丑闻,中国足协要求球队本轮联赛必须报满18人大名单,否则将取消注册资格。经过多方紧急磋商,俱乐部资方南京斯威特集团23日对外宣布,将在5至10日内发放拖欠队员的18个月工资,奖金容后再发。据悉,四年来,俱乐部拖欠全队工资奖金达800万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