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三分钟内出两红引争议 球迷冲入场内飞踹主裁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旭东、朱峥
2010年07月26日08:47
  7月25日,在主裁判王哲向青岛中能队场上球员出示第二张红牌后,青岛中能队的一名教练员(左四)冲进场内,与主裁判王哲(左二)发生争执。当日,在山东青岛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青岛中能队主场以0比2不敌上海申花队。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新华网青岛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朱峥)青岛中能队与上海申花队25日下午进行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下半场比赛中,由于主裁判在三分钟之内连续罚下两名本方球员,中能队队员和教练对判罚表示不满,一名男子冲进场内企图踢裁判被警察带走。

  上半场申花队以2: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中能队罗迪奇接尤科奇直传冲入禁区,防守队员铲球破坏,罗迪奇倒在了禁区,中能队要点球,但是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紧接着,尤科奇长传再找罗迪奇,罗迪奇在禁区摔倒,裁判判罚假摔并向罗迪奇出示黄牌。由于罗迪奇上半场有张黄牌在身,两张黄牌导致罗迪奇被罚下场。但随后尤科奇又铲球犯规,裁判将其直接红牌罚下。

  三分钟之内,中能队场上仅剩9名球员。中能队队员和教练上前与裁判理论,此时,一身穿白色T恤和深色短裤的男子冲进场内企图踢裁判被场上球员阻止,随后这名男子向球场东侧大步走了有20多米后,被三名公安人员带走。

  赛后,记者拨通了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涛的电话,于涛说:“这名男子绝对不是网上所说的中能队工作人员,应该是一名情绪比较激动的球迷。”
  7月25日,与主裁判王哲发生肢体冲突的青岛中能队工作人员(左四)被警察带走。在主裁判王哲向青岛中能队场上球员出示第二张红牌后,青岛中能队的球员、教练员与裁判发生争执。当日,在山东青岛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青岛中能队主场以0比2不敌上海申花队。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于涛同时表示,在三分钟损失两名球员的情况下,中能队球员表现得很克制。“因为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都知道,无论裁判如何判罚都是权威,否则球员可能面临终身禁赛,中能队这么多年主场一直都非常安定。可能是这场比赛的主裁比较年轻,所以控制比赛的能力稍弱,现场球迷比较激动。”

  但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能队球迷告诉记者,企图踢裁判的男子是中能队的韩语翻译。

  此外,这名球迷介绍,赛后中能队球迷情绪仍然比较激动,砸了以为是主裁判所乘坐的一辆本田车,但后来经确认是鲁能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的车。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汽车轮胎已经被扎破,车后的挡风玻璃也被拆了下来。

  在经过约两分多钟的比赛中断之后,中能队以9人完成了比赛,最终以0:2告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