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戏剧性赶上世界杯 黄油手恐迫使沈祥福下课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7月26日08:48

   中超第14轮比赛昨天下午全部结束,纵观本轮比赛,发现里面好多南非世界杯一样的戏剧元素,让人忍俊不禁。

  世界杯屡屡上演黄油手,中超也不例外:在长春重庆之战中,长春门将安琦将重庆队黄希扬一个30米开外的并不刁钻、力量也不强悍的远射扑到了自己的门里,不但使对方开始了大逆转,而且直接把十分信任自己、力排众议给自己出场机会的主帅沈祥福推到了下课边缘。手里拿着一把好牌却屡屡打不赢的老好人沈祥福真的快回家休息了。

  世界杯上出现了“兰帕德冤情”,在中超也险些出现,不过由于助理裁判的果断判罚才没有重演,才不至于让建业成为英格兰第二。宋泰林的头球砸横梁而下,内托头球补射,绿城后卫明显是在门内把球踢出,主裁判王迪站位不佳,没有作出进球的手势,好在助理裁判张丰年站位极佳,果断将旗指向了中圈,王迪这才判进球有效。事后的录像也证实,他们的判罚是正确的。

  但世界杯上没有出现的故事也在中超中上演了:山东的韩鹏5分钟内打进3球,创造了世界范围内都极其罕见的“最短时间内上演帽子戏法纪录”,使山东继续保持对上海的压力;上海赢青岛两个球不是新闻,比赛之外的新闻才是真新闻:先是一个球迷跳进场内追赶着飞踹主裁判,天知道这小子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是球迷还是俱乐部工作人员?现在还没有答案。第二个是赛后竟然有球迷要冲击新闻发布会现场,挨门寻找裁判,也不知道现场的安保人员是干什么吃的。面对这起中超创办以来从来没有过的野蛮行为,中国足协已经表态绝对要严惩,而据有关人士透露,最重的处罚就是取消青岛的主场资格。

  本轮的其他比赛就乏善可陈了,反正是大批球队都在降级圈内挣扎,长沙、重庆、南昌、青岛、深圳甚至还有江苏谁都不敢掉以轻心,因为大家都差不了几分,一场球的胜负就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⑨7

  □本报记者 孟向东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