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昏哨令成都无缘半程冠军 王宝山暗讽裁判为老鼠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26日09:03

  1:1 成足/湖北

  昨晚中甲结束第13轮争夺,成都建工地产队客场挑战湖北队,结果双方以1:1握手言和。对于成足而言,没能在客场打破对手主场不败的金身殊为可惜。首先对手追平比分的点球引发巨大争议,此外,成足还浪费了3次绝佳的得分机会。本轮战罢,中甲结束半程争夺,成足积24分,落后广州恒大1分,遗憾地位居次席。但成足领先第3名湖南湘涛已达3分,冲超形势颇为乐观。

  成足:不是黑哨是昏哨

  湖北队已6轮不败,如果此战能取胜,排名将攀升到第3位。而成足也是三连胜,本轮急于拿下对手以夺取半程冠军。成足开场后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第6分钟,哈里森左路得球,赶在对方防守之前将球吊向禁区,埋伏在禁区的约翰森头球吊射得手,成足1:0领先,这是约翰森连续4场中甲联赛进球。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22分钟,当时湖北队敖飞帆带球突入禁区,在底线附近与李建滨发生身体接触倒地,主裁判马克喜竟然判罚点球,成足队员围住了马克喜,但主裁判坚持自己的判罚,点球由郑斌主罚命中,1:1。值得一提的是,负责本场转播的湖北体育频道一直没有给出犯规的慢镜头。

  对于这个点球的判罚,成足队员赛后也怒气冲冲,“当时湖北队员并没有控制住球,他的身前有我们3个后卫,我们‘关门’把他的线路都堵住了,裁判居然判罚了点球,这太不可思议了。”队长宋振瑜说。另一名队员则说,“这个裁判不是黑哨,但是一个昏哨,他本场比赛的吹罚,错的比正确的多。”这个判罚也在赛后引发成都球迷的强烈不满,“这个点球一判,我们的3分就变1分了,球员的努力就白费了,都说中国足球在净化环境,但怎么会出现这样的裁判。”四川省球迷协会副主席张利梅说。

  王宝山暗讽裁判为“老鼠”

  被追平后,成足队员情绪受到很大影响,但在主帅王宝山的安抚下,队员继续抖擞精神上阵,在失球后仅仅2分钟,刘宇的头球就击中对方横梁,5分钟后,成足外围远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刘宇和约翰森双鬼拍门,但刘宇的补射空门竟然偏出。易边再战,成足攻势依然不减,李建滨和约翰森都错失了反超比分的机会。最终成足只能接受平局。“队员的表现还是不错,即使被吹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但是依然有很多机会可以得分,因此这场平局,除开其他的因素,也有需要我们自己总结的地方。”赛后俱乐部副总姚夏理性地分析说。

  比赛中,王宝山几次起身质疑裁判的判罚,比如哈里森合理的利用身体抢断“大巴”的脚下球被吹犯规,都让这位老江湖非常不满。“好好的一锅白菜让老鼠给搅了。”王宝山在新闻发布会上用这样的一句话评价了本场比赛,将在场的记者们惹得哈哈大笑。“本场比赛对双方球员来说都不公平,球员们都非常努力,因为这只‘老鼠’的原因,使得比赛不是很精彩,对我们来说,比赛的过程达到了赛前布置的目的,年轻的队员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只是很可惜没有把握住。”王宝山说。

  成足半程总结姚夏:遗憾多过惊喜

  本轮战罢,中甲结束半程征战,成足以7胜3平2负积24分,落后广州恒大1分,暂时排名中甲次席。对于成足的半程征战,副总姚夏说,“现在的排名和积分,只能说将就,我们的遗憾更多一些。”

  姚夏对于下半赛季的比赛充满期待,“应该说球队近几场的磨合非常不错,球队也越来越稳健了,加上许多伤号复出了,我们有信心比上半赛季打得更出色。”另外,成足目前正在积极寻找一名新外援,位置是中锋。“我们的球队需要一名能打阵地战的中锋人选,俱乐部正在联系,28日外援注册就要截止了,我们必须抢在28日之前敲定。”

  南京有有“欠薪门”追踪

  “满员”有有1球小负

  昨晚还有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陷入“欠薪门”的南京有有队主场迎战沈阳东进。本场比赛南京有有报满了18名队员。但是传闻中球队几名被欠薪的主力球员并没有首发。最终南京有有以0:1不敌沈阳东进。“虽然我们输了,但是队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的精神,还是让所有关注有有的人们看到了,我很满意。”赛后有有领队徐冀宁说。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