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中超青岛主场出现暴力事件 球迷闯球场飞踹主裁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26日09:04

  一记漂亮的无影脚,狠狠地踢向裁判……昨天中超第14轮青岛中能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此战申花队以2:0取胜。但比赛中却出现非常恶劣的一幕,不但青岛队教练不满裁判判罚冲入场内,一名青岛球迷甚至从看台上跳进场内脚踹当值主裁判王哲。据悉,青岛队面临中国足协取消中超主场资格的危险。

  争议判罚引起球迷不满

  比赛第60分钟,由于主裁对青岛队的一个争议点球未判,导致双方冲突,主裁判王哲将青岛队助理裁判罚上看台。第65分钟,青岛队前锋罗迪奇杀入禁区摔倒。但主裁王哲示意罗迪奇假摔,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3分钟后,青岛队中场外援尤科奇在防守中放出飞铲,主裁王哲又直接出示红牌将尤科奇罚下!

  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几名助理教练以及替补球员集体冲入场地,质问裁判的判罚。

  主裁王哲只能在助理裁判的掩护下后退避免球员和教练的围攻,这时突然有一名穿着黑色短裤的工作人员冲入场,先是拳脚并用袭击一名助理裁判,接着又飞起一脚踹向主裁判,随后又出了一记类似拳击动作中的直拳击打助理裁判。

  此时青岛赛场的安保人员才如梦初醒将这名闹事的工作人员带离体育场。据悉,做出离谱举动的正是青岛队的韩语翻译。

  球迷围攻新闻发布会

  赛后部分青岛球迷并没有立即退场,而是意图围攻本场比赛执法裁判员,不过本场比赛的裁判已经在警方的保护下很快撤离球场。在场内没有找到裁判的情况下,部分球迷竟然意图冲击新闻发布会。

  这些激动的球迷涌入了球员通道和新闻通道。一旦发现有门上锁就用脚踢开大门,部分极端球迷高呼:“裁判你给我死出来!”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山东鲁能派出了助理教练现场观察申花队技战术打法,赛后该助理教练在王海方的陪同下坐车准备离开体育场时被青岛球迷误以为是裁判,情绪激动的球迷立刻将该车辆围起来并动手砸车,甚至一名球迷还跑上了车的顶棚。不过很快球场安保人员就赶过来驱散了球迷。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