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英超转会动态

斯坦福桥打响阿科尔保卫战 狂人:蓝军速速交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26日09:07
穆里尼奥告诉皇马:必买阿什利-科尔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状况还不见好转,清洗掉乔科尔、巴拉克、贝莱蒂以及斯托奇等人后,一线队引援只拿下了贝纳永,显然这不足以阵容平衡。这还不是最糟的,队内虽然好了埃辛和米克尔,但切尔西爆出更大规模的伤病,德罗巴和切赫等主力球员纷纷倒下,据悉这些球员都赶不上对曼联的社区盾以及新赛季首战。更令切尔西雪上加霜的是,球队主力阿什利-科尔也有可能告别斯坦福桥。

  据英国媒体透露,斯坦福桥正在打响阿什利-科尔保卫战,主帅安切洛蒂令切尔西高层禁售英格兰左后卫。众所周知,阿什利-科尔自从曝出偷腥门后,就不受老板阿布待见,有消息称,今夏将阿什利-科尔套现。不过,在主帅安切洛蒂看来,阿什利-科尔是切尔西一名极其重要的球员,如果将其出售,在当今欧洲足坛很难买到相当匹配的球星,因此意大利人不愿意看到阿什利-科尔就此离去。

  不过,英国媒体透露,阿什利-科尔不太可能带着英格兰,其原因就是与妻子谢莉尔的情感纠葛。在南非世界杯期间,英国媒体不止一次抖出谢莉尔与“情人们”的约会,甚至曝出谢莉尔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书。这些花边严重影响了阿什利-科尔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以至于在英格兰左后卫抵达英国后,第一句话就是向英格兰人和英冠媒体开炮,“我恨透英格兰,我恨英格兰每一个人!”当时随即就传出阿什利-科尔即将离开英格兰,离开切尔西,欲加盟海外一支球队。

  近日,关于阿什利-科尔的去留再次成为焦点,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无奈辟谣,称阿什利-科尔在切尔西非常开心,不会离队。“阿什利-科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俱乐部没人想卖掉他,我们都希望他能够留在队中。”安切洛蒂对《每日邮报》说,“我100%确信阿什利-科尔本赛季会留在队中,我认为他是左后卫上世界最好的球员。我们之间不需要沟通,我很清楚他在切尔西很开心,他从未说过要离开,他没有理由选择离开这里。”

  虽然安切洛蒂口口声声说阿什利-科尔会留队,但这并不能保证英格兰左后卫就不会离开切尔西。此前,切尔西主帅还称乔科尔不会离开斯坦福桥,但最后呢?乔科尔免费加盟死敌利物浦。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皇马新帅穆里尼奥已通知俱乐部高层,让球队经理迅速收购阿什利-科尔,尽快进入新赛季备战。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皇马内部人士告诉《太阳报》,“穆里尼奥已经把收购计划送至高层,他希望皇马尽快完成这桩交易,穆里尼奥希望得到一名有经验和信心的球员,阿什利-科尔非常符合。”

  据《太阳报》透露,穆里尼奥已经和切尔西方面沟通,狂人甚至开玩笑称,让切尔西速速交出阿什利-科尔。有消息称,皇马以备好两种方案收购阿什利-科尔,第一种是皇马直接付给切尔西2000万英镑转会费;第二种是阿什利-科尔与范德法特互换,皇马然后拿出少量现金补偿切尔西。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