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下赛季继续征战CBA 月薪不变仍2.5万美元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7月26日09:15

  前天下午,NBA球星马布里与山西队的第一次会谈在北京举行。在一个愉快的氛围中,马布里和山西队的高层在下赛季加盟球队的薪金方面以及马布里自身的运动品牌商务合作上基本达成了一致。

  会后,山西中宇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告诉记者:“合同期在两年左右,但还没有确定,马布里的月薪也和上赛季一样(上赛季俱乐部上报篮协的数字是2.5万美元)。”

  上赛季由于马布里的加盟,让CBA的球市着实火了一把,只要马布里所到之处,就达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他在上赛季出场的15场比赛中,场均砍下22.9分、9.5次助攻和5.9个篮板,还在五棵松篮球馆举行的CBA全明星赛上荣膺MVP的殊荣。

  (小美)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