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转会动态

德媒证实劳尔今日签沙尔克 蒿俊闵迎来巨星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7月26日09:17
《图片报》:劳尔今天正式签约沙尔克!

    搜狐体育讯 皇马官方在今天凌晨已经证实劳尔将离队,而指环王的新东家将很可能是传闻已久的沙尔克04,虽然沙尔克方面还没有官方宣布,但是未来几天应该可以确定劳尔下赛季将身披蓝色球衣。

  离开了效力16年的皇马对于劳尔来说绝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不过沙尔克方面认为劳尔在来到盖尔森基兴后会取得新的成功。而且沙尔克为劳尔提供的合同也颇为诱人:两年合同,6百万欧元的年薪。如果一切顺利,那么本周六劳尔就将会亮相于沙尔克与汉堡的LIGA杯比赛中。

  沙尔克04主教练马加特昨天在慕尼黑与家人一起庆祝了自己57岁的生日,并且在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劳尔想要转会去别的俱乐部,那我相信我一定会有所耳闻。”

  另外,劳尔在皇马的队友梅策尔德(现已转会至沙尔克04)也十分欢迎劳尔的到来,他表示他们之间已经有了联系,‘当然我们都在等待最后的时刻。’

  无论是沙尔克04的球员还是球迷都在期盼着这位传奇巨星的到来,不过对于同样效力于沙尔克04的中国球员蒿俊闵来说,这样的期待可能有些许苦涩,因为劳尔的到来就意味着他不得不交出自己的7号球衣,毕竟以前皇马队长的身份,劳尔更有资格选择属于自己的传奇号码。当然,一个号码并不会造成什么实质性的影响,蒿俊闵如果能在比赛中有上佳的表现,相信一样能在沙尔克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