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最快纪录帽子 鲁能4-1长沙韩鹏五分钟内入三球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7月26日09:28

  本报讯 5分钟内连进3球,鲁能球员韩鹏将国际足联记录的上演帽子戏法时间的纪录缩短了2分钟。

  前天晚上,中超联赛第14轮山东鲁能主场以4比1战胜长沙金德,鲁能队也在下半场开场后不久进入了比赛的高潮,前锋韩鹏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为鲁能提前锁定大胜局面。

  在国际足联主办的大赛中,间隔时间最短的帽子戏法发生在1982年世界杯匈牙利10比1大胜萨尔瓦多一战。在这场世界杯决赛圈比分最悬殊的比赛中,基斯在第69、72、76分钟3破球门,7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

  即使到赛后,韩鹏都不知道自己破了纪录。“是吗?我不知道啊,如果真的是创造了纪录,那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我更应该感谢队友对我的帮助,没有全队的配合,我不可能打入这3个进球。”韩鹏说。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