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有有领队:已尽最大努力 赛后:队员输球很伤心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7月26日09:48

  昨晚,中甲展开了第13轮比赛的争夺,南京有有坐镇江宁体育中心迎战沈阳东进。原本普通的一场比赛,因为有有之前的“0比10”和欠薪事件引来了各方关注。本场比赛,现场来了20多家媒体记者,观众席上的球迷人数也难得突破了百人,虽然南京有有最终以0比1负于沈阳东进,但至少没有出现上一场那样的大溃败。有有领队吴海乐赛后表示,球员能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踢出这样的水平已是不易。

  比赛:“讨薪主力”替补出场

  昨晚7点,记者拿到出场名单,南京有有队顺利报满了18名队员,两名外籍谢里奥和斯坦季奇均首发出场。不过,几名被欠薪的主力球员并没有首发,而是坐在了替补席上。上半场,双方均未破门,下半场10分钟,沈阳队张浩补射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0。丢球之后,南京有有先后换上了崔光浩、刘栩楠和李喆。值得一提的是,这3名球员正是本次“讨薪事件”的主角。其中刘栩楠更是因为父亲患肾病急需用钱,而在近日被球迷所熟知。

  据记者了解,虽然有有俱乐部一时间还不能把所有欠薪补齐,但几名老队员的上场也是对俱乐部“10天内补齐18个月工资稍后再补足所欠奖金”方案的一种妥协。

  场外:20多家全国媒体云集江宁

  虽然只是中甲第13轮中的一场赛事,但对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却高过了任何一场中超赛事,来自全国的20多家媒体记者汇集在江宁体育中心。据南京市足协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自从本赛季南京有有将主场移至江宁体育中心后,几乎没有媒体来现场看过比赛,所以新闻发布室昨天也是首次启用。

  现场球迷虽然人数依然不多,但却是有有在此比赛以来观众人数首次突破百位数。“如果平时也能有那么多人来关注有有队就好了。”这位工作人员感叹道。

  赛后:队员未赢球很伤心

  赛后,原本应该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南京有有队主教练徐冀宁迟迟未到,姗姗来迟的领队吴海乐对媒体解释道:“虽然之前全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今天球员非常想赢下这场比赛,赛后大家对这个结果有些失望,情绪颇为激动。徐指导在安慰队员,所以改由我来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总结比赛时,吴海乐表示:“炎热的天气使队员在上半场体能消耗过大,这导致了球队下半场的丢球。不过,虽然输了球,但我仍要感谢这些队员,他们已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发布会上,欠薪问题在现场主持人“只提与比赛有关的问题”的建议下一笔带过。

  据悉,南京有有下场比赛将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按照俱乐部与队员的协定,队员将会拿到之前被拖欠的18个月工资。一名有有球员赛后表示,“虽然输了球,但我们都拼了,只要训练不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我们一定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

  本报记者 朱彦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