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甘肃省首届中学生运动会将开 千名中学生要参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6日09:53

    新华社兰州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成)甘肃省第一届中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将有一千多名中学生选手参赛。

    本届中学生运动会将于8月6日在兰州市西北师范大学附中举行,竞赛项目包括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围棋等8个大项,64个小项。全省14个市、州及厅属学校共派出15个代表团、1384名中学生运动员参赛。

    目前,面向全国的会徽、会旗、会歌及吉祥物作品的征集工作已圆满完成,已确定入选作品各3件,首选作品各1件。

    据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旦智塔介绍,首选会徽主题是甘肃的“甘”字,首选吉祥物取形于“神舟火箭”,首选会歌为《相约阳光》,会旗以首选会徽为基础,正在设计中。除了吉祥物以外,其他三项将成为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永久性品牌。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今后将每三年举办一届。

    同期开展的甘肃省第一届中学生运动会体育科学论文征集评选工作的评审已于7月19日完成,拟于8月初在西北师大附中举办报告会。(完)2010/07/26 09: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