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夏季篮球联赛成都赛区落幕 决出U18与U24两冠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26日09:54

  经过为期五天的激烈鏖战,2010阿迪达斯“为兄弟,看我胜之以伍”夏季篮球联赛成都赛区的比赛于23日落下帷幕。在145支参赛队伍中,“随便整队”和“登峰造极队”技压群雄,分别夺得了U18和U24年龄组的冠军。同时,赛委会评选出两个个人奖项,赵翀获得“灌篮王”的称号, 而“三分王”则被董诚摘取。

  阿迪达斯夏季篮球联赛作为目前最专业的青少年篮球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3届,每次活动都能赢得中国各城市篮球爱好者的热烈反响,对青少年篮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产生了长期而又巨大的影响。今年北京赛区的参赛队伍达到150支,参赛的青少年人接近1000人。本次篮球联赛依然采用专业篮球“5对5”全场赛制,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沈阳六个城市展开争夺。除了北京赛区以外,其他各大赛区的比赛将陆续展开,全中国的篮球兄弟都将在这个暑假感受到阿迪达斯篮球联赛的火热魅力。

  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阿迪达斯特别提出了“团队和兄弟”这个篮球永恒的主题,也是阿迪达斯坚持的篮球理念。无论是铁臂开路、飞身救球,还是凌空挺身、掌控篮下——为兄弟,可以放弃荣耀;可以忘却伤痛;可以无所畏惧;可以义无反顾……为了自己的兄弟而战,与兄弟为伍,通过五个兄弟的互助和团队的力量才能战无不胜。这也是为什么阿迪达斯篮球联赛采用5对5全场对抗的形式,因为阿迪达斯坚信比赛是5个人的,是由五名团结一心的球员来组成一支队伍的,否则,那便不是完整的篮球。无论是从技术发挥、战术布置还是人员分配来说,只有5对5的全场篮球才能让球员的技术水平和战术素养得到实质提升,才能真正体现团队篮球的魅力。兄弟联手才能一统篮下。 相信团队,相信兄弟,就没有不可能!

  阿迪达斯长期致力于青少年篮球发展,本次活动旨在给中国的篮球兄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暑假中的篮球少年们和他们的兄弟一起感受兄弟篮球的魅力与乐趣。 作为一个专业的篮球品牌,阿迪达斯一直倡导以团队为先的篮球精神,即“无兄弟,不篮球”。篮球的魅力就是在于通过5个人的团队攻防战术,紧密的配合以及兄弟的互助,将篮球比赛变得赏心悦目而又让人热血沸腾。记者 孟武斌 图/文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