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绿城旧将成中国欧联杯第三人 挺进资格赛第三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7月26日09:58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结束的09-10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次回合的较量中,中国球员喜忧参半。柳超效力的立陶宛苏杜瓦队被奥地利维也纳快速队淘汰;汪洋加盟的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则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力压芬兰的图尔卡晋级。

  事实上,在欧联杯的大舞台上,还有一位中国球员程谋义也代表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球队斯巴达苏波迪查队(FK Spartak Subotica)出场,并帮助球队以5-3的总比分击败卢森堡的迪费丹吉(Differdange 03),将在第三轮资格赛里与乌克兰的第聂伯罗彼得洛夫斯克(FC Dnipro Dnipropetrovsk)相遇。

  比起柳超的主力身份以及汪洋的主力替补身份,程某义在队内的地位相对边缘。第二轮资格赛两回合较量,他仅仅是在次回合的下半场第85分钟替补出场。当然,相比苏杜瓦甚至是色格拉布鲁日,苏波迪查作为塞尔维亚超级联赛上赛季的殿军,实力肯定高出一筹。程谋义面临的竞争自然更为严峻。好在苏波蒂查顺利晋级,程谋义还有机会去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

  据悉,程谋义此前曾是杭州绿城队的一员,司职边后卫,在中超赛场有过1596分钟的出场时间,没有进球。在吴金贵上任后,程谋义逐渐开始淡出主力阵容,并于今年夏天在经纪人的介绍下前往塞超多支球队试训,最终凭借努力加盟苏波迪查队。他将随球队征战2010-2011赛季的塞超联赛。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