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豫军四名悍将入选 鲁能两人引领前场

曾诚
1/11

曾诚

2010年07月26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7月25日,中超第14轮的比赛全部结束,本轮最佳阵容也与当晚出炉。本轮重头戏是河南与杭州之战,两支球队在赛前分居积分榜前五和前三,结果河南在逆境下1-0小胜杭州,河南因此有四人入选本轮最佳阵容;凭借着经典的任意球破门和五分钟内的帽子戏法,邓卓翔和韩鹏同样入选了本轮最佳阵容。本轮最佳阵容为433阵型。

  门将:曾诚(河南建业)

  曾诚:河南建业能够在主场处于逆境之下力克杭州,最大功臣显然是河南门将曾诚。曾诚在豫杭战上半场做出了三次关键性扑救,依次第20、22分钟连续扑出了杭州前锋拉米雷斯的捅射和单刀;第38分钟,他在球门线上原地起跳,左手指尖将帕拉西奥斯的禁区内挑射扑出,完成这次世界级的扑救后,曾诚面露笑容,似乎对自己的这次扑救感到不可思议;第62分钟,他用一个舒展的右侧扑封住了帕拉西奥斯的头球,皮球被他稳稳抱住。从近两轮联赛中超门将的表现来看,曾诚才是中国队的一号门将。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