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中超联赛再迎“多事之秋” 青岛球迷飞踹主裁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7月26日10:07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中超第14轮,青岛中能昨天在主场0∶2不敌上海申花。比赛中出现了非常恶劣的一幕,不但青岛队教练不满裁判判罚冲入场内,一名青岛球迷甚至跳下看台脚踹当值主裁判王哲。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赛后表示,青岛赛区可能会受到取消赛区承办比赛资格的最严厉处罚。

  比赛下半时,青岛队两次杀进禁区摔倒,当值主裁都没有判罚点球,还将冲入场地的青岛队助理教练罚上看台。随后罗迪奇、尤科奇也因为明显犯规先后被红牌罚下,特别是后者被罚下那一刻,青岛队教练组和替补队员集体冲入场地,质问主裁判王哲。就在此时,一名青岛队球迷趁乱从一层看台跳下,直奔裁判所在的中圈弧附近,飞起一脚脚踹主裁判王哲。场地保安和警察随后将这名球迷控制并带离球场。赛后,情绪激动的青岛球迷误打误撞冲入新闻发布厅试图寻找主裁判,惊出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一身冷汗:“场面让我感到害怕!”青岛老总于涛赛后认为本队遭受了重大误判,但球员绝无侵犯裁判之意,言外之意是希望中国足协“法外开恩”。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