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南京有有事件”渐平息 讨薪球员替补出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7月26日10:08

  本报讯(记者 黄一可) 因为讨要欠薪消极比赛的南京有有队,昨晚在主场再次亮相中甲联赛。与上一轮不一样,本场南京有有队报满了18名队员,球队两名外籍球员谢里奥和斯坦季奇均首发出场。但是传闻中球队几名被欠薪的主力球员并没有首发,都坐在了替补席上,最终有有队0∶1小负沈阳东进。

  比赛现场几乎空无一人,倒是数十家媒体都派出记者前来追踪“欠薪门”。赛前,有有俱乐部、南京市体育局和中国足协都直接或间接向有有球员表达了一个相同的态度:本场比赛无论如何,不能再出现像上一轮那样0∶10大比分惨败的情况,至于什么样的比分才能算大比分,三道“金牌令”的要求都是:绝不能丢人现眼。在有有俱乐部向队员承诺将在5-10日内发放拖欠18个月的工资之后,有有队本场比赛的表现还算正常,下半时崔光浩、刘栩楠和李喆这三名传闻中遭封杀的主力球员也替补上场。

  球队主教练徐冀宁赛后缺席新闻发布会,助理教练吴海乐表示:“因为输了球,有一些队员比较难过、伤心,徐冀宁正在休息室安慰、鼓励这些队员。”当有媒体提及有有队欠薪的话题时,立刻被主持人打断,表示不要提与比赛无关的问题。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