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申花主帅赞争议裁判最公平 鲁能虽强我们一定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0年07月26日10:08

  “强大的对手会让我们变得更勇敢”

  老布承认,与青岛中能队的这场比赛,除了比分,对申花而言,最大的收获,就是队员在比赛时的心态。

  此前的三年时间里,申花队从未在青岛这个客场赢过球,而在昨天下午申青之战开打前,鲁能泰山刚刚在主场大胜长沙金德,在积分榜上反超申花队两分。如果不能在这场比赛中取胜,在本周三与鲁能的“巅峰对决”中,申花队无疑会在心理上处于下风。正是在这样的压力下,在比赛出现种种意外的情况下,申花队用最小的代价,取得了最实惠的胜利。

  东方体育:这场比赛中,你没有让原来的主力中后卫阿里首发,是否跟他身上有三张黄牌有关。因为一旦阿里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吃到黄牌,就将错过下一场与鲁能队的比赛。

  布拉泽维奇:确实有这方面的考虑,我们必须用最强的阵容,迎战鲁能泰山这个对手。

  东方体育:下半场一开始就把姜坤换下场,是否也是出于同样的考虑呢?

  布拉泽维奇:当时我们已经取得了领先,而且姜坤还吃到了一张黄牌。但是就像你看到的那样,王洪亮上场之后,很好地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对一支球队来讲,这是相当重要的。我很高兴,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他们都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这也正是我所需要的。

  东方体育:下半场比赛时,我注意到这样一个细节:当时我们在比分上2比0领先,而且对手又被罚下去两个人,你一直在场边示意申花队员往前压,是不是你对这个比分不够满意呢?或者你希望能像鲁能队那样,取得一场大比分的胜利来提升士气?

  布拉泽维奇:指挥一场比赛时,我不会想太多这场比赛之外的事情。坦率地讲,我认为上半场申花队踢得很正常,并且取得了两个进球。但是到了下半场,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对于申花队的表现,我并不满意。至于你说的跟鲁能队的比较,那是下一场比赛中的事情,跟其他对手没有任何关系。跟青岛队的这场比赛,就算是我们赢再多的球,也不代表我们比鲁能更强。同样的道理,我们不会因为鲁能队赢了个4比1,而我们只赢了个2比0就会害怕他们。强大的对手,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勇敢,然后去战胜他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