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姚基金慈善动态

邓华德终于等来齐整阵容 慈善赛易建联孙悦回归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26日10:23

  周六的慈善义赛结束后,邓华德抱着儿子小杰克与美国同乡们寒暄,戴维斯和布鲁克斯都上前逗杰克开心,对于邓华德来说,这是他执掌男篮教鞭后最轻松的一场比赛,也是唯一一场。

  随之而来的将是斯杯和赴美的热身赛,随后就是世锦赛,时间紧任务重,不过好消息是,邓华德的阵容渐渐齐整,随着易建联和孙悦的回归,邓华德将迎来一块完整的拼图。

  慈善赛上,穿着时髦的阿联在场边观战,结束了夏季转会和身体恢复,易建联将在斯杯亮相。近日易建联已开始与球队合练,邓华德并不担心易建联联与球队磨合的问题,他更关心的是阿联的健康状况。

  易建联表示,他前段时间和邓华德一直保持着联系,两人谈得最多的话题是自己伤势恢复的情况,“我背部和肩部的伤基本痊愈了,邓华德知道了后挺放心,接下来我会了解球队的体系,我想这并不会很难。”邓华德也表示,易建联是个高水平的球员,与球队融合并没有什么障碍,而易建联回归后,中国队的内线才算真正的完整。

  有人问起邓华德,易建联回归后,是否会为他制定特别的战术,对此邓华德表示,他会为每个球员制定特别的战术,“但你也可以说我没有为任何人有特殊的安排,我们是个团队,所有的战术都是以团队为基础,没有人会特殊。”

  除了阿联之外,孙悦也结束了夏季联赛回到了球队,经过周六的慈善赛,邓华德认为孙悦目前状态正佳,“我知道他有点累,我会给他时间休息下,但我们都知道这个时间很短,他必须马上进入我的节奏。”孙悦的回归让邓华德在后卫线的搭配上有了更大的弹性。与立陶宛的3场热身赛上,邓华德试过多种后卫搭配,感觉都一般,尤其是在破紧逼的问题上并没有找到太多的办法,他也希望孙悦的加入可以让球队进攻组织更有层次感。

  目前邓华德还在等待唐正东、董瀚麟和朱芳雨从伤病中走出,这不会让他等太长时间。朱芳雨虽然表示斯杯的首场比赛他可能继续缺阵,不过在斯杯上复出的机会很大。

  斯坦科维奇杯对邓华德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热身机会,之前的热身赛,邓华德更多地在精神面貌和对抗上对球队进行雕琢,重点也是在防守上。而在斯杯上,渐渐齐整的阵容可以让邓华德衡量自己的进攻体系,不会像之前的5场热身赛那样有些进攻乏力。与立陶宛热身赛过程中,邓华德曾表示,当球队主力都回归后,男篮将展示出他们的实力,斯坦科维奇杯,恰恰是邓华德展示球队实力和他执教水准的机会。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