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川省运动会激战正酣 成都神箭手白彬收获一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7月26日10:28

  出征省运会的成都市体育代表团,昨天共参加了射箭、乒乓球、武术套路3个大项比赛,获得金牌1枚、奖牌1枚、总分26.5分。

  在射箭比赛中,白彬获得男子甲组个人奥林匹克淘汰赛金牌。邵桦获女子甲组个人奥林匹克淘汰赛第5名,谭梦迪获第7名。在乒乓球比赛中,成都队在男子甲组团体赛中以3∶0胜达州队,成都女队在女子甲组团体赛中以3∶0胜乐山队。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队在团体赛中也都轻松战胜对手。成都运动员朱霖峰继获得乒乓球亚青赛乙组团体冠军后,昨天再获乙组单打第二名,这也是中国队在参加该组别比赛中所获得的最好成绩。

  成都队今天将在射箭男、女甲组团体奥林匹克淘汰赛决赛、乙组个人双轮全能和团体双轮全能、武术套路女子甲组自选刀术和剑术项目中向金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