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主场不敌安徽 曹阳:主力外援缺阵影响大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会赟
2010年07月26日10:44

  中甲联赛第13轮昨日战罢。在东莞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队以0比1不敌实力相当的安徽队,遭遇两连败。

  日之泉队此战缺兵少将,队中的主力外援祖尔和思华因吃牌而导致停赛。作为本赛季的主力外援前锋,目前思华已为球队攻入6个进球,成为球队最可靠的得分球员之一。他的停赛也给球队的攻击力带来一定的影响。而主力中后卫祖尔的缺阵,更是让薄弱的广东后防线雪上加霜。

  开场仅仅第8分钟,安徽队发前场边线球,造成广东队门前一片混乱,结果让安徽队的外援马西奥门前捡漏打空门,攻入了全场的唯一进球。剩下的时间,安徽队收缩防守,但没有了外援思华在前场的配合,广东队的最佳射手叶伟超孤立无援,始终无法发挥自己的特点,也难以敲开对手大门。广东队最终以一球惜败给对手。

  赛后,广东队主帅曹阳对球队的失利也表示了无奈:“两个主力外援的缺阵,对我们造成了很大影响。在防守方面,没有了祖尔,我们的后防线实力比较差。那个失球明显就是球员的个人能力比较差造成的。而在进攻方面,没有了思华,我们破他们密集防守的时候方法也不多。这些都是我们此战失利的原因。”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