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疑似告别战堤亚哥很卖命 老阵容老剧本深圳0-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7月26日11:23

  深圳茅台红钻队新签的两名新西兰的世界杯国脚在主席台上度过了他们的首场中超比赛,大连实德刚引进的巴西后腰塞纳也没有能够进入比赛名单,甚至连传说中的高温加雨战,也因为一直笼罩在深圳市体育场上空的云块完全隔离,除了从上海申花租借来的成亮在下半场替补出场,赛前被寄予厚望的那些新鲜元素都没有出现,老阵容出阵的茅台红钻继续上演着9轮不胜时的老剧本,后防漏洞依然不少,临门一脚依然不灵,0∶0,对于深圳茅台红钻和大连实德来说,都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最后一战?堤亚哥很卖命

  新西兰前锋基伦与茅台红钻的一纸合约,肯定让堤亚哥感受到了压力,传言中,除了后防线上的扬科,他是最有可能在下半赛季走人的外援。于是,在昨天的深圳市体育场,球迷们又看到了那个能够连续突破、能传出妙传、能争下高空球的堤亚哥。

  比赛开始阶段,主场作战的茅台红钻迅速抢占到场上优势,并在5分钟时就创造出进球良机,黎斐左路传中,赫莱布头球回顶,小禁区前无人防守的堤亚哥迎球捅射,却将势在必进的机会打高。21分钟时,赫莱布任意球击中人墙,小将宋琛右路精准传中,堤亚哥门前甩头攻门被门将扑出。78分钟时,堤亚哥禁区前背身拿球后,在对方后卫的逼抢下从容转身抽射稍稍偏出。在昨天的比赛中,堤亚哥不仅在与对方队长张耀坤的对抗中明显占据优势,甚至在很多时候,还能够看到堤亚哥不遗余力地撤回中场飞铲断球。

  堤亚哥很卖命,昨天他始终是对对方球门威胁最大的球员,遗憾的是,高歌奇一直希望有一个能够在门前解决问题的中锋,堤亚哥在他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中,没能通过一个进球来证明自己。

  风云突变,程月磊很神奇

  占据优势的茅台红钻屡射不进,上半场始终保持着比分上的僵局。易边再战,客队率先做出调整,安贞焕的出场带活了球队的进攻线,大连实德开始发起反攻。

  大连实德最好的进攻机会出现在66分钟时,詹姆斯接队友传中甩头将球顶向后点,朱挺小禁区内飞身铲射,眼见皮球即将飞过门线,程月磊一记鱼跃,在门线上将球挡出,力保球门不失。眼见对手攻势渐猛,高歌奇连续做出换人调整,但收效甚微,不过连续出现的机会被大连实德一一浪费,双方最终均无力改写比分。这样的场面,又跟茅台红钻此前那些虎头蛇尾的比赛如出一辙。

  “虽然没有进球,但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上半场我们就得到了三四次破门良机,只要把握住其中一个或许就会是决定性的,但很遗憾。”赛后,高歌奇的话是之前很多次新闻发布会的重复,缺少进球,希望新来的基伦能够填补这一软肋。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