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慈善之旅北京站结束 姚明女儿已被郎平“预定”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7月26日11:37

  本报讯 (小季)姚明发起的慈善之旅北京站活动24日晚达到高潮,由中国男篮与美国NBA明星队在国家体育馆展开了一场义赛。这场无关胜负的比赛也成了NBA明星们的表演,遗憾的是,姚明因为仍处于伤后恢复期,只能坐在场边充当观众。当然,让姚明欣喜的是,这次在北京举行的慈善活动收获很大,除了将近5000万元的拍卖所得外,自己还意外得到了CBA总冠军戒指。

  姚明当年率领上海男篮夺得CBA总冠军时,CBA还没有总冠军戒指一说。当天,姚明意外地成为CBA总冠军戒指的拥有者,以奖励他对中国篮球做出的贡献。对于这样的一个荣誉,姚明坦言,自己“受之有愧”,“我在CBA的时间比较短,与其他获得冠军钻戒的球员相比,对CBA的贡献有些不一样。”

  此外,姚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已为女儿取了名字,但他却并不想女儿个头太高,“她出生时跟别的孩子一样,身高、体重并不像想象中那么超常,我也希望女孩子不要长得太高。当然,最重要还是让她自己变得充实起来,尤其是文化学习上。至于运动天赋,她现在还太小,我看不出来。”

  姚明还不无得意地说:“昨晚郎指导(郎平)说,‘你女儿今后可以跟我打打排球。’”而对此姚明则表示,“只要女儿喜欢,我一定支持。”

  至于自己在NBA的发展,姚明最大的希望就是能拿到一个总冠军,不过他强调自己不会通过“跳槽”来实现这个目标。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