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霍华德:渴望成NBA总冠军 今年是我的“虎年”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3:12

  在沈阳二中的活动结束后,霍华德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采访中,霍华德直言对于他来说,目标只有总冠军,而横亘在总冠军与他之间的对手,只有他自己。

  记者:你觉得下个赛季哪支球队会是最强的,湖人,热队,凯尔特人还是魔术?

  霍华德:我不想说谁是最强的球队,经历一个赛季,剩下的球队就变得越来越少,而最后只会剩下一支球队,就是冠军,冠军也只有一个,只有你成为总冠军,你才能说是最好的球队。

  记者:对于迈阿密的交易你有什么看法。

  霍华德:皇帝身边终于有了很多帮手。他们彼此之间还很陌生,我们也对他们在一起打的球也很陌生。

  记者:你是否希望也招来几个像詹姆斯、韦德这样的帮手?

  霍华德:我们已经是一个相当好的球队了,我从来没有考虑去得到其他人的帮助,我们会自己刻苦训练,两年前我们已经杀入过总决赛,这已经证明我们是强队。

  记者:两年前你已经率队得到东部冠军,你觉得你什么时候能够得到总冠军,下个赛季?

  霍华德:一个冠军并不是我们的目标,每一个球队都想拿到冠军,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他们需要耐心的等待,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尽量地去把冠军拿到手。

  记者:你说了你职业生涯并不只想拥有一枚总冠军戒指,你希望能夺冠几次?

  霍华德:冠军可能是一个篮球运动员一生拥有的最美好的时刻,你永远不知道你想要得到多少,如果你能拥有它的话你一定会非常幸福,每个人都会想要更多的幸福。

  记者:这个夏天你有哪些规划?

  霍华德:我想,夏天和我的队友们要一起好好地练习、配合,这才是最终的成功要素。我也将变得更成熟,更有智慧。对了,24岁,在你们中国是本命年,我不知道这个“本命年”对你们来说意味着什么,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虎的年(TIGER YEAR),今年是我的年,我就是今年的虎。本组稿件均由记者 李倩倩 采写本组图片均由记者 吴怀宇 摄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